close

 



那不是我.....因為沒人會配合我演出


 




身為新竹人  爬文近兩年....居然沒介紹過新竹南寮


今天下班後心血來潮....趁著秋風驅車去追夕陽 


 



 


半途嘴饞去吃了眷村牛肉麵...因此差點錯過夕陽西下的美景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天黑了...我從漁港再度飛車 趕往"一線天"


 


 





還好......趕上些許夕陽餘暉


 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

 


我好愛新竹.....


來吧...我的好朋友 分享美麗的夕陽海景..


歡迎您來走走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