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9/21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     9/28...一周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經常有泡湯之旅的我 看著虎爸提早在出發前一天便整理著行囊 覺得有點誇張 ....


想想或許是因為上週在高鐵望著窗外濁水溪畔迎風搖曳的蘆花


雪倫忍不住讚嘆這真是超級適合泡湯的季節...錯過了就等明年呢~


於是虎爸滿心期待帶著我踏上泡湯之旅....


果真這就是事端....


虎貓當晚見著行囊,嗅出了爹娘又要出門...


磨蹭了幾下 然後垂著尾巴  蹣跚的走出房間  捲曲在黑夜的沙發上...暗自啜泣


但是虎哥任性 鬼靈精怪的個性  在第二天的一大早 即展開  報復行動


趁著開門之間 牠比我早一步衝出家門


牠故意在院子 花卉 草叢中逗留


用盡了所有的貓玩具 貓零食 以及好言相勸 ....而牠 只還給我一雙任性 不開心的眼眸 


被太陽曬的頭昏的我 開始失去耐性 伸手抱牠....


 


換來後續的深深咬 痕發燒 蜂窩性組織炎...清瘡...及之後的印記


目前持續第三代抗生素與傷口每日殘忍的打開-侵入行消毒-塗藥


 



 


不能吃我愛的帶殼海鮮  也忌口刺激性(這正是吃烤肉與麻辣鍋的季節) 更不能喝酒....


看來這個中秋只能在家養病了


不過...依然祝姐妹們"佳節愉快"





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2 中秋 Sharon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